热门股票:保持紧张,因为Nifty50可能在未来几周内达到新高

阿吉特·米什拉(Ajit Mishra)

在我们看到的市场整合阶段持续波动的情况下,市场收盘几乎没有变化。

部门方面也看到了涨跌互现的趋势,其中银行业帮助基准指数维持在较高水平,而其他交易则涨跌互现。

Ajit Mishra副总裁兼股票研究/ Religare Broking高级技术分析师“市场可能在预算,制药和FMCG组合看来强劲之前保持震荡”“制药,汽车股可能反弹,保持特定股票”我们建议当前购买Infosys长期水平和逢低

有迹象表明进一步整合是有利的,我们预计Nifty50在未来一周将徘徊在11,700-12,100范围内。

话虽如此,我们认为在最近的上涨之后这是一个健康的停顿,总体趋势将保持积极。此外,银行业指数的上涨表明Nifty50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再创新高。

以下列出了三周的股票,在当前水平下,它们是持有三周股票的好选择:

塔塔化学有限公司:购买/ LTP:639卢比/目标:670卢比/止损:624卢比/上涨5%/启动范围:635-640卢比

塔塔化工在过去两个月中逐渐走高之后,在周线图上形成了200-EMA的强基。

它目睹了近期的小幅下跌,并测试了620卢比附近的支撑区域,从而形成了新的购买支点。我们建议根据上述区域开始新的多头。

HDFC Ltd:购买/ CMP:2,224卢比/目标:2,280卢比/止损:2,180卢比/上涨2%/初始交易范围:2,210-2,215卢比

在从1,950卢比上涨至2,264卢比的水平后,HDFC Ltd已微幅回撤并测试了2,200卢比附近的直接支撑区域。

考虑到其总体趋势以及银行和金融领域的活跃性,我们建议利用该跌幅在给定范围内创建新的多头。

电力财务有限公司:购买/ LTP:Rs 111.20 /目标:118卢比/止损:107卢比/上涨6%/启动范围:110-112卢比

在过去的两周中,PFC一直在108-114卢比的窄幅范围内盘整,同时坚挺地保持在日线图上的移动平均线支撑区域(50/100/200 EMA)上方。

现在的迹象表明在不久的将来应该采取新的举措。交易可以根据给定的水平启动新的多头。

(作者是Religare Broking副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