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塔塔汽车(Tata Motors)在摔跤上押下大量钱

您是否知道塔塔汽车公司在摔跤运动上投资了10亿卢比以上?

据业界估计,这笔巨款不只是赞助,而且这笔钱将用于开发摔跤游戏。

塔塔汽车公司还向有潜力的初级球员提供奖学金。

塔塔汽车公司是我们印度摔跤的主要赞助商。我们的关系始于6月的2018年。这成为非板球运动中最大的赞助伙伴关系。去年12月,我们与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建立了另一种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在照顾这项运动的发展,例如为运动员提供外国教练。 Sporty Solutionz和UWW(United World Wrestling)权利持有人的首席执行官Ashish Chadha说印度次大陆。

相关新闻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不太可笑费德勒说,“史诗”使他在五盘惊悚片之后保持了动力。我们过去曾在板球比赛中击败过印度大7倍:伊姆兰·汗(Imran Khan)谈巴基斯坦的增长潜力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与印度摔跤联合会(WFI)签署了一项协议,Sporty Solutionz促进了这一交易。

Sporty Solutionz是印度摔跤的商业合作伙伴,也是全球摔跤联合组织(UWW)的商业合作伙伴,已经获得了摔跤比赛的所有全球和印度权利。

除了这种牢固的伙伴关系,Sporty Solutionz还在积极推动摔跤。

一种方法是通过全年展示围绕摔跤的内容。

但是哪里?

Sporty Solutionz于今年9月14日推出了名为Wrestling TV的平台,将进行摔角比赛和更多比赛。

摔角电视是在9月14日至22日举行的摔跤世界锦标赛上启动的。广播权利是由Sony收购的,非专有数字权利是SonyLiv的。因此,该活动也在摔跤电视台上播出。

但是,现在的计划是将所有摔跤比赛都保留在摔跤电视节目之外,这就是为什么Chadha希望平台的观众人数增加的原因。

“我们希望在下一季度内达到每月至少一千万的用户。到下个季度末,我们希望达到2500万的用户基础。然后,这将是从广告和订阅中获利的好方法。”他说。

世界摔跤锦标赛仅摔跤电视就吸引了650万唯一用户。

另外,内容管道看起来很强大。

现在,他们一年有120天的直播内容。

“接下来的60天,您将拥有34天的实时内容。从10月8日开始,将在乔治市举行世界老将锦标赛,然后在布达佩斯举行的23岁以下世界锦标赛,在日本举行女足世界杯。Chadha表示:“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所有大型活动。”

Chadha补充说:“目前,还没有广播公司能够传送这么多内容。

“在旅途的最后六年中,我们意识到大多数奥林匹克运动不能通过商业货币获利,最大的原因是它们没有得到足够的广播。”

他补充说:“这就是我们决定采用这种特殊模式的原因,我们将与广播公司一起在长达一年的生态系统中与消费者互动。”

目前,在摔跤电视上观看内容没有订阅费。

为了将摔跤运动发展为印度最大的奥林匹克运动,很多焦点也集中在鼓励运动员上。一种方法是遵循板球这样的合同制度。

“除了板球比赛,我们还成为该国第一个将合同移交给球员的运动。因此,今天,BCCI将保留者提供给其参与者的方式与将保留者提供给我们的参与者的方式相同。我们所有的顶级球员都将获得聘用。查达说。

“要使任何一项运动在商业上取得成功或作为观赏眼镜,基本要求是您必须在该特定运动中拥有英雄。我们的球员正在表演,并且可以和他们一起推广这项运动。该国具有巨大的潜力,并且在群众中具有良好的追随能力。”

印度摔跤势头强劲

从摔跤电视上的世界摔跤锦标赛看到人们花了多达26分钟观看这项运动这一事实可以证明这项运动具有强大的追随者。时间接近人们在板球上的花费。

此外,Chadha说,有58%的用户来自A1城市。Chadha说:“(摔跤)吸引了城市观众,这与我们认为它在农村观众中很受欢迎不同。”

探索从原创节目到内幕故事的创新内容

乍得还有更多计划在印度推广摔跤。其中之一就是与印度摔跤联合会(印度摔跤的管理机构)合作创建自己的知识产权(IP)。

通过IP,他意味着摔跤中更多的原创内容,例如印度的国际地面赛事。查德哈说:“我们将发展全球锦标赛,使印度队与全球队对抗。”

“整个日历(适用于IP)将从4月开始。我们正在印度建造地面地产,这些地产将在我们的平台以及广播公司上播放。”他补充说。

因此,如果您是摔跤迷,那么只要您在摔跤电视上有最新新闻,直播内容和追赶内容,您就可以全年从事这项运动。在非现场部分,作品还有另一个有趣的内容。

查德哈说:“我们将发起原创节目,展示摔跤手如何训练自己和他们的内心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