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投资这三只ASX金融科技巨星吗?

可以说,目前最令人激动的投资行业之一是金融技术或金融科技行业。

在过去几年中涌现了许多公司,旨在扰乱利润丰厚的金融业。

以下列出了我认为已实现这一目标的三家新兴公司。你今天应该投资他们吗?

Afterpay Holdings Ltd(ASX:AFY)

Afterpay通过现在购买,稍后付款平台动摇了零售业。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最近的更新显示,其平台在零售商和消费者中都非常受欢迎,其年化基础销售额估计超过10亿美元。如果Afterpay可以避免呆账,那么我相信这可以证明是一笔不错的长期投资。

EML Payments Ltd(ASX:EML)

EML Payments是一家快速发展的预付费卡和虚拟支付提供商。得益于其遍及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800个计划,EML在今年3月和4月产生了大约4.6亿美元的借方总额。根据这些数据,该公司的年运营额为55亿美元。此外,进入薪资包装行业的举动有望在明年使GDV增长7.5亿美元。管理层的粗略估计显示,1亿美元的GDV将转化为100万美元的收入,毛利率为90%。我认为这当然是一家值得关注的公司。

XERO FPO NZX(ASX:XRO)

这家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基于云的会计软件提供商最近超过了100万用户。尽管统计数据令人印象深刻,但我相信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特别是在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上,它尚未获得有意义的市场份额。尽管竞争激烈,但我相信Xero产品的质量使其在前进中处于有利地位。我认为Xero将是一个很好的长期购买和持有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