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SE目睹2小时的技术故障后,SEBI进行了干预;寻求详细报告

在9月23日交易平台ICICIdirect的在线系统崩溃之后,交易者失去了赚取多头头寸获利或退出亏损空头头寸的机会。小故障被归咎于SIFY:NSE的互联网提供商。

消息人士称,市场监管机构已寻求NSE提供有关技术故障的详细报告。

甚至“雪绒花证券”的订户也面临类似的问题。该经纪人在通知中说,交易正在执行,但价格没有上载。

结果,交易者在上午9.15和上午11.10之间损失了近两个小时的交易时间。

Himadri BuchAssistant Editor / Moneycontrol.com孟买购物中心24/7开放:第1天见证了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放缓的反应:农村增长稳定;城市减速富兰克林MF成为首家虚报其沃达丰Idea债务风险的基金公司

在繁忙的看涨交易中,尤其是在“期货与期权”部分中,交易员连续两个小时失去了执行交易的机会。Nifty开盘价为11542,最高价为11666,在9.15 am至11.15 am之间稳定在11590附近。

持有空头头寸的投资者无法根据价格提供在线保证金,因此遭受了损失。

在ICICIdirect上午10:13发推文:

直到上午11.14,订户才收到ICICIdirect的消息,指出由于技术问题,价格信息并非来自NSE。订阅者与Moneycontrol分享了此消息。

在上午11:26,ICICIdirect发了一条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