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印度工业银行; 183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奥斯瓦尔瓦尔特对工业银行的研究报告

IIB报告合并后的PAT为INR14.3b(独立:20财年第一季度的INR12.2b)主要由较低的INR4.3b(我们的估计:INR8.1b)。NII为28.4卢比(错过率约3%;单机:同比增长14%至INR24.2b),而净息差从19财年第四季度的约3.6%改善至4.05%。在其他收入同比健康增长28%的带动下,总收入提高至45.1b印度卢比(在线):同比增长23%)。核心费用同比增长22%,主要是由于BHAFIN合并导致贷款费用增加和PSLC收入增加。运营支出为INR19.2b(下降3%),C / I比环比增长290个基点,达到42.5%。独立运营基础上,运营支出同比增长18%至INR17.8b,而C / I比率为44.3%(环比增长120个基点)。

外表

但是,由于我们担心当前的经济放缓和部分贷款部门的压力加剧,我们保守地认为20/21财年的信贷成本将上升100bp / 80bp。尽管我们仍预计与BHAFIN合并将推动20/21财年的资产回报率达到1.9%/ 2.1%,但管理层接班人的明确性将至关重要。基于2.8倍FY21E BV,我们对股票的估值为1,830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