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维持RIL的增持评级,目标维持在1,230卢比

全球研究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加大对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的认购,并将目标定为每股1,230卢比。

它说,化学利润率的积极势头的恢复吸引了投资者的极大兴趣。

此外,它观察到需求前景疲软,但成本压力正在消失。

摩根士丹利对石化和炼油业务的估值分别为EV / EBITDA的8倍和6.5倍。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该电信石油到零售企业集团的合并利润环比增长0.6%,达到9,516千万卢比。良好的石化和电信业务抵消了其他收入的下降和炼油业务的疲软。

该季度的合并收入增长了11.3%,达14.3万亿卢比,这得益于各个季度的增长。

第二季度同比利润增长了17.35%,收入增长了56.66%。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Dhirubhai Ambani表示:“尽管受到宏观不利因素的影响,但该公司本季度仍实现了强劲的运营和财务业绩,收入同比增长强劲。”

世界一流的石化资产创造了创纪录的收益;他补充说,支持多样化的原料,集成和卓越的产品组合的好处。

该股票在过去三天中上涨了2%以上。在周三市场收盘时,其报价为1,110.55卢比,在BSE上扬7.10卢比,或0.64%。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