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的Asia Healthcare Holdings以未披露的价格收购Nova IVI生育力链

由美国私募股权公司TPG Growth建立的医疗保健运营平台亚洲医疗保健控股公司(AHH)在5月2日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Nova IVI Fertility。

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但消息人士称,这笔投资可能在70美元至7500万美元之间。

Nova生育力经营着印度第二大体外受精(IVF)中心网络,在15个城市设有20个中心。

AHH目前以Motherhood品牌在印度经营着由12家妇女儿童医院组成的连锁店。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母亲与新星之间,AHH将创建印度最大的以母亲和儿童为中心的医疗平台。

Nova Fertility于2011年开始运营,通过与IVI的合作,建立了标准化的临床和运营模式。

该公司每年与60名IVF和妇科专家以及50名胚胎学家进行10,000多次IVF治疗。

AHH团队和领导层将利用其发展孕产网络的经验,与Nova Fertility团队合作,建立运营协同效应并扩大该地区的网络。随着印度女性医疗保健消费者的兴起,这种综合方法在临床卓越和地理覆盖范围的推动下,为AHH创造了强大的地位。

“我们很高兴看到Nova Fertility加入AHH平台,该平台在发展和扩展医疗保健提供系统方面具有公认的专业知识。这将释放Nova的增长潜力,并巩固我们在印度快速增长的生育领域的主张。” Nova Fertility首席执行官Naresh Rao表示。

在过去五年中,TPG Growth一直是印度和南亚医疗保健领域最活跃的投资者之一。迄今为止,他们已在各个领域投资近4亿美元,包括医疗技术,交付,生命科学和制药。

由TPG Growth资助的AHH平台可通过一个管理团队为多家单一专业医疗保健交付公司提供动力。

“诺瓦凭借其一流的临床能力以及在临床医生和患者社区中的品牌影响力,已成为IVF和生育治疗领域的领导者。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将AHH确立为在构建规模化,变革性和集成化单一专业医疗平台方面的领导者的观点。” TPG的Ankur Thadani说。

TPG已与AHH的Vishal Bali合作,在印度和南亚的单一专业领域建立了市场领先的专营权。AHH目前以美国肿瘤学会(AOI)的名义运营着由13家肿瘤医院组成的网络,该网络由Motherhood品牌的12家妇女与儿童医院组成,而Pathpath Diagnostics实验室网络则由Ampath运营。

AHH执行主席Vishal Bali说:“我们相信女性医疗保健消费者需要一个护理目的地,而我们的母婴医院和Nova Fertility服务将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