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旅行企业家都需要的9个应用程序

成为企业家通常意味着经常旅行。您需要走出城市与合作伙伴,导师,客户甚至员工会面,并参加会议和研讨会,以保持与您所在行业的联系。

一把双刃剑

对于某些企业家来说,旅行的机会是使工作值得的一部分; 旅行使您有机会看到这个国家 (甚至世界) 并发现新的文化和景点。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一场后勤噩梦,充满了复杂性,甚至容易犯简单的错误。

不管你对你的旅行义务有什么感觉,你都需要一些帮助来确保你安全、一致、准时到达目的地。现在我们生活在辉煌的智能手机时代,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有一个应用程序 -- 包括企业家的旅行需求。如果您发现自己经常以企业主身份旅行,请确保下载以下应用程序:

1.优步

没有Uber,哪些旅行应用程序列表将是完整的?现在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优步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只需按一下按钮,您就可以订购私人司机来接您,然后开车送您到目的地。

优步目前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数百个城市,所以无论你需要从机场搭车去酒店,还是旅行延误损害了你最初的计划,优步都会在那里帮助你。

2.行李箱

Trunkster应用程序实际上是一揽子交易的一部分; 它带有一个22英寸的手提箱,可以与该应用程序同步。Trunkster最初是在Kickstarter上资助的,也是该网站历史上资助最多的与旅行相关的活动之一,它可以让你随时准确地知道你的行李在哪里。

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它会被机场人员偷走或丢失。

3.TripCase

简而言之,TripCase是一款专注于行程管理的应用程序。当您收到确认电子邮件或行程通知时,您可以将其转发到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TripCase会自动分析消息并将其简化为最重要的数据位。

然后,您可以访问您的TripCase应用程序,并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旅行组件。

4.萝拉

Lola是 “经度和纬度” 的缩写,是一款让你与其他人联系的应用程序,而不是依靠自动化算法来完成这项工作。

你会联系你的旅行团队,给他们所有他们需要的关于你需要的旅行住宿的信息; 他们会处理剩下的。将该应用程序视为您自己的个人旅行助手。

5.货币

货币是此列表中更简单,更实用的应用程序之一,对于国际旅行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该应用程序实时跟踪货币价值,并帮助您在任何两种国际货币之间进行转换。

6.布拉沃洛尔。

你准备去一个不会说英语的外国旅行吗?下载Bravolol。该应用程序可以教你几十种不同的流行语言,使其成为国际旅行者的必备工具。

7.盖特古鲁。

GateGuru是一种多合一的工具,可帮助航空公司旅客导航其行程 (和机场)。与TripCase一样,GateGuru可以帮助您管理行程并将您带到机场内的登机口。它还列出了附近可用的不同商店和餐馆以及其他便利设施。

8.Hipmunk

Hipmunk是您开始旅行之前应该拥有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您找到旅行住宿,从航空公司到租车再到酒店。Hipmunk还可以为您的旅行提供建议,并与日历和电子邮件同步,因此您始终保持了解。

9.休息室

如果您有很长的中途停留时间或从长途飞行中回来,那么处理典型的机场住宿可能会很累。LoungeBuddy使您可以轻松找到机场的专用休息室,并允许您在旅行当天或最多两个月前购买进入休息室的通道。如果你经常去机场休息室,这是一个你需要的应用程序。

无论旅行是你的天堂还是你自己的个人地狱,你都会因为这些应用程序而减轻压力。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好,这些应用程序中的大多数已经获得了足够的人气,吸引了竞争对手和模仿者; 如果你发现一个应用程序的界面不足或它的功能留下了一些不需要的东西,你可以随时下载并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最终,您将获得完整的应用程序清单,这些应用程序使您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而且花费很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