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将在2019年实现强劲的盈利增长; Infosys和HCL Tech的热门选择:里昂证券

全球经纪公司里昂证券(CLSA)预计,IT部门的2019日历年将表现强劲,该部门报告称,由于交易获胜和执行,该公司截至2018年12月的季度收益强劲增长。

该投资公司表示:“ Infosys,HCL Technologies,Wipro和Tech Mahindra有望在19财年实现强劲增长,因为对于大多数一级IT公司而言,该年度预计将大大好于18财年。”

该公司表示,CY18下半年交易活动增强,有望增长250-500个基点。

里昂证券(CLSA)希望印度IT-BPM行业的行业协会NASSCOM能够指导该行业在20财年实现8-10%的增长。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因此,它的最高买入者是IT股票中的Infosys和HCL Technologies。

尽管出现了诸如休假,假期和交叉货币负向波动等不利因素,但对于大多数印度IT公司而言,19财年第三季度的美元收入增长强劲。

大型公司报告称,尽管季度表现疲软,但美元的收入增长仍在0.7-4.9%的范围内,这主要归功于全年的大量交易。

HCL Technologies报告的美元收入环比增长最高,为4.9%,其次是Infosys(2.3%),TCS(0.7%,这是由于BFSI垂直行业的表现疲弱)。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