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mi Group将在加尔各答启动70,000平方英尺的互动艺术设施

Emami Group将在这个国家的文化之都增添其创造力,今年11月将全部开放占地7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称为Kolkata创造力中心(KCC)。

KCC将于11月21日开幕,它将是印度东部第一个针对现代和当代印度艺术的多维互动艺术中心。

Emami Group公司总部位于加尔各答,业务遍及快速消费品,制药和房地产。该集团已投资近7亿卢比来建立该设施。

建筑师Pinakin Patel设计了孟买博物馆艺术馆和威尔士亲王博物馆的Karl Khandalawala翼等空间,并将KCC汇集在一起​​,以容纳促进和实践互动艺术所需的所有设施。

相关新闻宜家使用生物特征识别工具来确定您是否应该购买限量版地毯播客/挖掘更多-谁害怕AI艺术?3点分析/ Emami集团宣布出售10%股份

该设施分布在6层楼中,将设有专门的部分,例如保护工作室和美术馆,活动室以及技能开发部分,学生和新设计师可以使用最先进的设备对设计及其他内容进行实验。

“ KCC还将为Emami美术馆空间提供内部和国际知名艺术家的定期展览计划。我们每个月都会为艺术家提供不同的计划。Emami Art第一年将举办有史以来第一个Dashrath Patel个人展览,随后是Bose Krishnamachari,Ravinder Reddy和Jogen Chowdhury的展览。

KCC就职典礼的一大亮点将是印度著名艺术家已故的Dashrath Patel的首个个展。该展览展示了艺术家从1930年代至2000年的线条画,陶瓷和拼贴画,描绘了他跨媒介和跨类型的艺术历程。由皮纳金·帕特尔(Pinakin Patel)策展的展览将重点介绍达斯拉夫(Dashrath)的摄影作品,而这种摄影作品很少出现在画廊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