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共体为Lok Sabha做准备,“按计划”进行州选举

巴拉迪娅·贾纳塔党(BJP)可能正在探索同时举行选举的可能性,但是选举委员会(EC)目前仍将重点放在按计划进行Lok Sabha民意测验和州选举上。

据欧共体消息人士称,在同时进行民意测验的情况下,绝对需要多达340万个投票单位,260万个控制单位和270万个VVPAT机器。

然而,首席选举专员拉瓦特(OP Rawat)表示,民意调查小组无法下令订购其他机器,因为他们预计将改用同步民意调查。据《印度时报》报道,欧共体必须先制定法律框架,然后才能进行。

另一方面,消息人士说,人民党正在探索推迟一些州选举并在其他州推进民意调查的可能性,以确保所有选举都与乐百姓民意调查一起进行。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有关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了病毒性EC问题,并向有争议的言论向工会主席Anurag Thakur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Shaheen Bagh示威者停止鼓动,但无能为力

根据NDTV的一份报告,该党正考虑在至少11个州举行选举,这些选举将于明年初与Lok Sabha的民意调查一起举行。

为了与Lok Sabha民意调查举行选举,BJP可能会建议在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和恰蒂斯加尔邦举行短暂的州长统治,因为他们的议会将于明年1月任期届满。一切都在人民党的统治之下。

但是,前洛·萨卜哈(Lok Sabha)秘书长兼宪法专家PDT阿查里亚(PDT Acharya)说,只有在宪法崩溃的情况下才可以施加州长的统治,并质疑这种想法的合法性。

BJP消息人士说,可以提前进行民意调查的州包括哈里亚纳邦,贾坎德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在比哈尔邦,选举将于2020年底结束。

与Lok Sabha民意测验一起进行选举的国家是安得拉邦,奥里萨邦和Telanga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