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izon Holdings Ltd的股价在5年高点之内

TheAurizon Holdings Ltd(ASX:股价为5.43美元,距离其5年高点5.66美元仅几英寸之遥。

澳大利亚铁路货运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8%,在过去5年中上涨了62%。

根据Google Finance的说法,该公司是从矿场到港口的煤炭出口的重载货运铁路运营商和铁路运输商,并且还从事散装杂货和集装箱货运业务以及铁路服务活动。

它的细分包括网络,商业与营销,运营及其他。网络部分提供对昆士兰中央煤炭铁路网络的访问,运营和管理。网络部门还从事铁路网络资产的检修和维护。商业与营销部门负责销售合同的商业谈判和客户关系管理。业务部门负责全国范围内的煤炭,铁矿石,散装和多式联运服务。

在公司最近的报告中宣布强劲的利润增长之后,Aurizon的股票上涨。近期煤炭价格的反弹也被认为对Aurizon及其客户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以5.45美元的价格计算,Aurizon的价格约为全年收益的20倍,并支付5%的尾随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