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使用Wesfarmers Ltd股票的5个理由

Wesfarmers Ltd(ASX:在过去一年中,WES)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其股价下跌了7%。

尽管有所下降,但Wesfarmers的表现仍优于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下跌了12%。

考虑到煤炭价格暴跌,该集团不得不应对的利润拖累,这种相对出色的表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重要的是,股东对未来持乐观态度有多种原因。这里有五个要考虑的问题:

1.Coles –食品,白酒和汽油零售巨头仍在继续增长其收益。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息税前利润(EBIT)增加5,000万美元,至9.45亿美元。

2.Bunnings –在现金套现的Woolworths Limited(ASX:WOW)最近宣布将寻求出售或关闭Masters Home Improvement,现在Bunnings的国内市场地位更高。

通过最近收购Homebase在英国复制国内成功的潜力,为该集团成为主要增长途径提供了令人振奋的起点。

3.目标公司– Kmart和目标公司之间的业绩差异非常明显(两家折扣百货商店均由Wesfarmers拥有)。这种情况为目标业务提供了巨大的转机潜力,目前目标业务的EBIT利润率和资本回报率(ROC)分别仅为3.8%和3.8%,而Kmart的利润率为11.6%和36.6%。

4.煤炭–尽管很少有分析师预测煤炭价格会近期反弹,但成本基础的重新设定以及汇率和货币对冲头寸的改善有可能改善这一亏损部门的未来表现。

5.股息–每股派发202美分的股息,该股票的完全免税收益率为4.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