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表示美国国债10年期收益率可能上涨

彭博社-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表示,在突破关键技术水平后,美国国债10年期收益率可能会保持上升。

技术策略师杰森·亨特(Jason Hunter)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称,定位指标和基于动量的分析相结合,表明在全球债券基准跌至2.01%至2.08%区间后才出现短期反转。他说,收益率可能会攀升至2.24%的水平,而更高的收益率将再次吸引买家。

亨特写道:“财政技术人员倾向于短期内将平均收益率转向更高的收益率。”“我们预计,如果后市继续扩大的话,3月至5月突破区域的2.28%-2.36%附近会有大量购买兴趣。”

令人失望的美国就业报告支持美联储将在随后恢复之前降低利率的押注,6月7日的10年期收益率低至2.05%。伦敦早盘交易价格为2.13%。

了解债券市场如何“几乎在嘲笑美联储”

亨特称,此举表明收益率至少暂时处于2.08%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