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VSA债券的“高风险”从关键指标中退出:BAML

伦敦(路透社)-美国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高风险”将委内瑞拉PDVSA债券排除在主要指数之外,可能打击该国的主权债务,因为投资者可能无法摆脱对受制裁国有石油公司的敞口。 BAC)Merill Lynch(BAML)。

投资者一直猜测,在美国周一对摩根大通实施全面制裁之后,诸如摩根大通(JPMorga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JPM)之类的指数提供商可能会将PDVSA的债务排除在主要基准之外。

BAML主权债务固定收益策略师简·布劳尔(Jane Brauer)在周二晚些时候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因此,基准投资者将成为加码委内瑞拉的风险。”

委内瑞拉债务交易周二在二级市场停滞,这进一步增加了人们对该债务可能被排除的预期。流动性(易于交易)是索引成员资格的关键要求。

她说:“我们认为,如果基准投资者无法退出其PDVSA头寸,他们将减少共和党债券的头寸,从而给共和党债券价格带来下行压力。”她补充说,未来会对主权债券本身施加进一步制裁的风险增加了。承受压力。

指数提供商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本周早些时候,PDVSA的权重为0.53,而委内瑞拉共和国债券的权重为0.66。

PDVSA的2024年发行价(此前是交易量最大的发行价之一)在周三下跌0.25美分,至25.25美分。根据Refinitiv的数据,2025年主权债券价格上涨0.445美分,至31.82美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