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豹白银(GPL)股票现在是否被低估了?

在Zacks,我们的重点是经过验证的Zacks Rank系统,该系统强调收益估算和估算修订,以找到优秀的股票。但是,我们始终关注最新的价值,增长和动量趋势,以突出精选。

其中,也许没有一种股票市场趋势比价值投资更受欢迎,这是一种已被证明在各种市场环境中都成功的策略。价值投资者使用久经考验的指标和基础分析来找到他们认为在当前股价水平上被低估的公司。

幸运的是,Zacks开发了自己的样式得分系统,以寻找具有特定特征的股票。价值投资者将对该系统的“价值”类别感兴趣。价值类别中同时具有“ A”级和Zacks排名高的股票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价值股票。

目前值得关注的公司之一是大豹银(GPL)。GPL目前在Zacks排名中排名第2(买入),其价值等级为A。

我们还应该强调,GPL的P / B比为0.96。市净率是一种将股票的市场价值与其账面价值进行比较的方法,账面价值定义为总资产减去总负债。该股的市净率相对于其行业的平均市净率1.62而言是可观的。在过去的一年中,GPL的市净率高达2.68,低至0.71,中位数为1.18。

价值投资者也使用市盈率。P / S比的计算方法是价格除以销售额。这是首选的指标,因为收入不能真正被操纵,因此销售通常是更真实的绩效指标。GPL的P / S比为1.19。相比之下,该行业的平均P / S为2.75。

这些只是大豹银(Great Panther Silver)的超值等级中考虑的少数几个数字。尽管如此,它们仍表明该股票目前可能被低估了。加上其盈利前景的强项,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GPL目前是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