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面板部分的进口关税减半至5%,以鼓励LCD / LED生产

政府已将用于制造LCD和LED电视面板的“开放式电池”的关税减半至5%,此举旨在提振国内制造业。

中央海关称,“用于制造液晶显示器(LCD)和发光二极管(LED)电视面板的开孔器(15.6”及以上)将征收5%的关税。在通知中。

专家说,此举是政府在预算案中宣布将LCD / LED电视面板的进口关税提高至15%之后,扩大了国内制造业的推动力。

德勤印度高级总监MS Mani表示:“用于制造LCD面板的开孔电池的5%关税低于第8529章所述的其他条款,这表面上鼓励在印度制造此类面板。”说过。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同一章中的其他项目的税率为7.5%或10%。

安永合伙人Abhishek Jain表示,将用于制造LCD和LED面板的开放式电池的关税税率从10%降低至5%,这将促进这种面板在国内的生产,而不是直接进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