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零售通胀同比增长3.77%,环比增长3.69%

货币管制局

受食品和燃料价格上涨以及卢比贬值的推动,以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衡量的印度零售通胀率从8月份的3.69%增长至9月份的3.77%。

CPI是印度储备银行(RBI)跟踪的主要价格指标。

食品消费价格上涨是衡量厨房月度成本变化的一种指标,与8月份的0.29%相比,增长了1.08%。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9月蔬菜价格上涨(-)4.15%,而8月则上涨(-)7%。

豆类通货紧缩持续,从9月份的(-)7.76%降至9月份的8.58%。谷物通胀率为3.12%,而环比为2.98%。

八月份燃料通胀率保持在8.47%不变。

9月份的住房通胀率增长了7.07%,而一个月前为7.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