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采用 “每天招募或死亡” 来避免死区

通过Kickstarter在30天内筹集30,000美元 -- 这是怎么回事?这是30,000美元的问题。答案是穿过死区。

让我解释一下,因为它围绕着一个简单的短语,而您的业务也在这个故事中。在众筹活动中,资金来源在50% 到75% 之间的区域通常被称为死区。我们刚刚清除了最困难的部分,即超过50到60% 个资助基准。在您阅读本文时,我们已经筹集了20,000美元的目标。

死区的名字恰如其分。当最初的嗡嗡声消退时,您可能已经抽出了很多最初的联系人,并且媒体的关注还没有开始。在启动阶段或新产品发布开始后,您可能已经经历了业务的死区。

你是做什么的?检查原因。我们销售中的大多数时间死区或停滞都是由于不活跃而发生的。如果您处于平静状态或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则必须加倍努力。

问题和承诺

几年前,我的导师向我介绍了一个名为RDOp的概念,该概念被称为 “每天招募或灭亡”。当我第一次成为主教练时,我基本上是一名员工,负责所有的招聘。随着我员工的成长,我变得更像一名首席执行官,发现自己管理得更多,招聘得更少。

如果您已经退出启动模式,这听起来可能很熟悉。我曾经打电话给我的导师,抱怨我的团队的状况,他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 “你今天做了什么来构建你的项目?”我没有一个聪明的答案。

正是在这个时候,我向自己承诺,无论我有多忙或旅行带我去哪里,我都会每天招募。即使在某些日子里,这意味着只打一个招聘电话,但无论如何,它都变得不可谈判。(当我在女儿出生前不久从医院的产房给我的最高前景打电话时,我的妻子印象深刻。)

你不一定要当教练才能招人。每个人都招募新兵,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业务中的某个时刻遇到死区。教练招募运动员,公司招募员工,销售人员招募客户,企业家招募投资者,众筹者招募支持者。如果你不是每天都这样做,或者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如果你被困在死区,不要感到惊讶。

以 “每天招募或灭亡” 的方式生活,使我的大学曲棍球项目不断发展。当我从教练中退休并成为ESpN广播子公司的经理时,这使我们的收入增长了。快进到今天,它使我的Kickstarter广告系列进入了死区。

承诺每天招募。它将为您的业务做以下五件事:

1.加强目的

你为什么做生意?进行销售并增加收入。销售是您记分牌上的要点,通过从事不可谈判的日常活动,它可以增强您的目标。在我的Kickstarter活动中,无论如何,我每天要联系20个联系人。

2.主导焦点

当你的员工看到你每天都在 “招聘”,或者看到你公开称赞保管人让设施一尘不染,给潜在客户留下更好的第一印象时,这就像公司周围听到的枪声。每个人都很快明白,招聘在公司的各个层面都是至关重要的任务,必须是每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每个人都招募,甚至是保管人和场地管理员。

3.手指在脉搏上

如果你不每天招聘,你就会失去与你的客户群的联系 (我不在乎你是否有销售经理,你也需要出去。)。市场研究,公共关系和客户保留都融为一体。客户会告诉所有者他们不会告诉销售人员的事情。我已经看到客户一次又一次地发生这种情况。

4.逆境到优势

在路上或通过电话被拒绝的逆境可以帮助你发现新的解决方案和创造性的成长机会。

5.增长

简单明了,这是每个企业家都在寻求的东西。每天招聘就像一份保险,以防止你的业务灭亡。我一直有教练客户抱怨他们的销售人员表现不佳。我的第一个建议是在我们再次讨论之前,先穿上他们的鞋子走一英里。

通过与销售代表一起上路,您将有很多挡风玻璃时间与他们交谈,更好地了解他们并了解他们面临的独特挑战。它还使您能够帮助他们进行更多的销售。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发现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

你如何加强RDOp?宣传它,给你自己和你的整个公司。我在屏幕保护程序,iphonecase,仪表板和座机接收器上打印了RDOp。这已经成为一个提醒,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无法避免看到。所以让我问你同样的问题,我的导师问我: 你今天做了什么来发展你的业务?

有关更多改变游戏规则的策略,以将您的潜力转化为性能,请加入myfree weekly newslet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