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enter Agro进入香蕉种植以促进农业业务

代表Parle从事Frooti和Appy Fizz等领先饮料品牌加工的Keventer Agro Limited进军香蕉种植以增强其农业业务。

Keventer Agro公司首席执行官(水果和蔬菜)Sunil Kajaria在这里对记者说:“我们已经与Jain Irrigation,拜耳,先正达和Agrions等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Keventer与纳迪亚(Nadia)和穆尔希达巴德(Murshidabad)香蕉种植区的农民捆绑在一起,该公司向他们提供小型植物。

他说,小植株是G-9品种(Singapuri),由Ja那教灌溉公司提供。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Keventer还在这里的工厂内建立了一个示范农场。

“我们每天向该市和该州的各个市场供应约50公吨成熟的香蕉,并补充说,一些香蕉也被运往贾坎德邦等周边州。

他说:“香蕉业务的年收入有望达到3亿卢比到4亿卢比。”而这方面的投资是6亿卢比。

他说,与使用碳化物使果实成熟不同,Keventer使用WHO建立的在寒冷条件下冷藏产品的准则。

他说,科文特还已经在田间部署了农业科​​学家,以检查农民遵循的质量规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