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Modi:数字化的成功对于最大化改革的影响至关重要

数字化是NDA政府发起的重大改革成功的关键。

政府提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其中关键是向无现金社会发展,简化政府程序,征税和加强问责制。

这就是为什么印度的技术准备至关重要,因为它将决定拟议的改革的有效性。

莫迪政府采取的措施并不能立即产生强劲的增长,但可以改善印度在中期内实现更快发展的能力。根据Crisil的报告。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在过去的三年中,用于所有数字交互的总体项目“数字印度”取得了长足发展。根据公共互联网访问计划,互联网已覆盖4亿印度公民。

在印度Bharatnet行动中,将印度农村地区带入宽带高速公路的努力使48,199克panchayat与光纤连接(OFC)相连接。正在努力实现到2018年底连接25万克panchayats的目标。

表:关于Bharatnet的最新进度报告。

在银行业,邮局的数字化促进了其与亚马逊和Flipkart等电子商务巨头的合作。这在弥合农村和半城市地区提供的服务之间的差距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在1,227个位置的公共区域中2,505个WiFi热点的可用性确保了整个印度的正确连接。

巴拉特(Bharat)的货币接口(BHIM),针对每个公民的唯一标识(UID)以及保护网络空间的反病毒软件M-Kavach的推出等其他举措也使交易速度更快。

但是,公民在取消货币化期限后的不满反应使人们对数字支付的普及性产生了怀疑。在有足够的现金进入市场后,数字支付的使用率很快下降,这表明公众对数字支付的认可度很低。

资源:CMIE

然而,缺乏技术准备可能再次成为做出这种反应的原因。

缺少足够的技术基础架构,例如自动柜员机(ATM),现金存款机(CDM),统一支付接口(UPI)或核心银行设施。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技术准备程度排名,印度排名第110位,在同行中排名最差。Crisil说,如果按照国际标准来看,印度的技术基础设施很差。

数字文盲带来的资源不足加剧了政府必须解决的现有不足。

为了使印度的无组织部门正规化,政府已成功通过Jan Dhan Yojana向28.63千万印度人提供了银行帐户,并设法在Aadhaar上吸引了11.4亿公民。但是,它仍然需要解决运行数字经济所需的两个因素-不间断的电力和互联网访问。

电力供应对于扩展互联网或使用数字服务至关重要。因此,不间断的电力和高速互联网的缺乏对数字支付的大规模使用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此外,铺设OFC的步伐缓慢,正在降低数字化的速度。根据Infracircle的报告,Bharatnet运动未能实现其到2017年3月连接100万克panchayat的第一个目标。

2017年5月的一份crisil报告证实了这一延误,指出到目前为止,仅在巴拉特网(Bharatnet)下铺设的光纤中仅占38%的克潘查亚特铺设。进展缓慢是Modi数字驱动器的主要挫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