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姆邦政府停止在大多数地区支付现金

行业部长钱德拉·莫汉·帕托瓦里(Chandra Mohan Patowary)今天说,由于资金是通过实时总结算系统(RTGS)和在线模式转移的,阿萨姆邦政府已经停止了大部分行业的现金支付。

他在此对记者说:“不允许通过预算控制的公共资源进行现金付款,多数付款通过RTGS和在线转帐以数字方式进行,而一些付款也通过支票进行,”

他说,通过州预算的公共支出中有70%用于工资和养老金等支出,并补充说,这些交易已实现了100%的数字化,大约有43.5万雇员在线上提取工资。

部长说,此外,大约有10万名与政府计划(如ICDS,MGNREGA)直接相关的工人正在使用100%数字方法。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甚至通过州政府的RTGS转移到州政府的招募工人和工作负责人的工资中。

帕托瓦里说,此外,从阿萨姆邦收取的增值税中约有80%正在从经销商处获得在线付款。

不过,他说,其他部门的收入仍在通过现金收取,例如运输,消费税,森林使用费和其他部门。

部长说,此外,许多非政府部门,例如茶园管理,无组织的劳动力市场,贸易社区,零售商部门,私立医院,私立教育机构,仍在继续现金支付。

帕托瓦里说,他指示所有有关方面为“替代性和永久性安排”做准备,因为目前遵循的通过某些部门的政府帐户支付现金的临时安排不会持续到明年12月6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