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致电内阁开会,可能会缴纳高额罚款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晚召开内阁会议,可能讨论200%的罚款税率,以免报废的500卢比和1,000卢比钞票进入正式系统。

这次会议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召集的,当时有报道称,高额的税收处罚使人们无法将其现金储蓄投入正式的银行系统。

消息人士称,政府希望将500张和1000张钞票全部存入,而不是焚烧或销毁,以免受到刑事诉讼。

所得税部此前曾警告说,在取消货币化决定后,超过25万卢比的现金存款可能会招致税收,并在收入不匹配的情况下罚款200%。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据称,该部门正在跟踪在2016年11月10日至2016年12月30日期间存放的所有现金,每个帐户中的门槛都超过25万卢比。

有报道称违禁货币甚至被销毁的人们对此感到恐惧。

消息人士称,政府可能会推出一项存款计划或诸如债券之类的工具,将违禁票据中的现金储蓄存入银行。

莫迪11月8日对高面额纸币实施的震撼禁令,席卷了流通中86%的货币,这是有史以来对黑钱,腐败和假币的最大规模打击。此举导致价值140亿卢比的货币退出流通。

旧货币的持有者有一个为期50天的窗口可以存入他们的银行帐户。但是,刑法规定吓倒了许多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