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这一年的强劲势头进入2019

在每个赛季结束时,我喜欢花一些时间来重新评估我的年度结果。我也与所有教练客户一起这样做,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了解自己取得的进步以及如何调整自己的期望。

今年,我决定召集所有客户参加为期两天的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评估。这将是今年下一级领导峰会的主题: “如何完成强势。”

我有幸指导、咨询和采访了一些我认识的最有生产力的企业家,我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东西和他们从我身上学到的东西一样多。他们与我分享的原则是永恒的,易于遵循。我一次又一次地使用它们来重置我的目标,以确保我为今年的圆满结束做好准备,而不是对我没有完成的事情感到失望。

不要让对结果的执着夺走你的胜利。

大多数企业家都非常有竞争力。我们有一个愿景和目标,我们希望事情看起来是某种方式。事实是,事情在大多数时候并没有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发生。为了保持势头,有时你必须调整你的愿景。

目前,我正在与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合作,他正在从事多个项目。年初,他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完成一笔交易,使他净赚2000万美元。他找到了一个并开始工作。看起来他正在实现他的目标,但后来他从他的建筑师那里得到消息,说他错误地计算了一些数字,他们的收入将比最初预计的少5毫。心烦意乱,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这个消息。

我从他的声音中听到的是,他对自己不会达到目标感到非常失望。我让他想起了三年前他加入我的项目时在哪里。他精疲力尽,失去了目标,没有任何交易可以依靠。现在,这是他正在筹备中的众多交易之一。也许他不会实现自己的目标,但这仍然是一场胜利。

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之所以打败自己,是因为我们依附于事物应该的样子。一个高绩效的企业家将他们的生活视为一场游戏。为了强劲地结束这一年,他必须赞赏自己走了多远,并根据自己的现状重新确定自己的结果。

专注于进步,而不是完美。

在今年的第一天,您将创建要完成的事情的列表。然后,您等待并等待完美的时机。九个月过去了,您查看了清单,感到失望的是您没有完成所有工作。

我认识一个正在开发生产力应用程序的人。他采访了开发人员,创建了整体设计,并不断征求人们对应用程序外观的反馈。他已经为此工作了多年,但他一直在等待完美的时间来执行。

我的另一位客户刚刚推出了他的第一个应用程序,他获得了好评如潮。这两个人有什么区别?一个人在等待完美的时光,被完美的幻想所瘫痪,而另一个人则专注于创造进步。

每周我都会问我的客户他的应用程序进展如何,他分享了他的进展。它完美吗?没有。他经历过使其发挥作用的挑战吗?是的。但他知道第一步 -- 找到钱、审查设计和创造用户体验 -- 将是最困难的。Nowhe正在根据他从用户那里得到的所有反馈来改进它。

表现出色的人知道完美是最低的标准。为了强劲地结束这一年,盘点一下你取得的所有进步,并专注于让事情变得更好。

你是你环境的产物。

我们被告知,心态和积极思考是成功的关键。但这只是等式的一部分。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一直专注于在一个支持我成长的环境中。你的心态有多强并不重要。你有多积极并不重要。如果你在消极的人周围或在消极的环境中,你会输。

我已经帮助我的一位客户弄清楚了他想如何将自己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和一个时间表,结果很明确。然后我问他,有什么东西会把这个计划搞砸?他说,如果他继续和他的酒友闲逛并屈服于他的旧习惯,这可能会分散他的计划。SoI告诉他在接下来的100天里改变环境,看看这是否会有所作为。

现在,在第110天,一切-他的业务,生活和关系-都着火了。我不仅要求他改变自己的环境,还用一群高水平的表演者代替了环境,他们要求他对自己的承诺负责。那个小组着火了,他们将在我的下一级领导活动中因其惊人的转变而受到认可。

高绩效者评估他们的环境并进行更改以使其与他们的愿景保持一致。他们消除了任何可能阻止他们获得想要的东西的情况。

专注于其他人。-影响回报。

作为企业家,我们必须时刻关注底线。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必须为我们带来投资回报。最近,我看到了市场的大转变。“切入底线” 的心态只能带你走这么远。通过专注于影响而不是收入,我能够更快地发展自己的业务。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为我的服务收费,我没有经营非营利组织,但收入不是我的主要重点。

我最近帮助一位客户在他的业务中创建了一个框架,使他有一种目标感。他准备出售所有资产,并与妻子和孩子一起搬到一个小岛上,因为他对成功的想法已被他对业务的期望所满足。我帮助他看到他只是需要减少对交易的关注,而更多地关注他的业务可以提供的超越。他拥有多家企业,因此花了一些时间来解决如何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体验,而不是将其视为单一交易。

当他回到我身边时,他列出了他产生影响的事情。突然间,他对经营企业的热情又回来了。看到他可以对他人的生活产生多大的影响,他有了新的目标感。

一位表现出色的企业家根据他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程度来衡量他的成功。

重置、充电和重新推荐。

我们都想有更多的时间。我们正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行驶,我们不想减速。这就是任何想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的企业家的生活。但是,如果一辆汽车每天都跑得那么快,它最终会撞车。这就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我们崩溃,有时会烧毁东西。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全年与客户会面几次,以重置我们的目标,给电池充电并重新投入到这一过程中。没有什么比磨铁更好的了。不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实际上发现,我们所需要的只是每季度一个时间,我们可以使时间复合。当你忙的时候,质量比数量好。

每个季度,人们都会从全国各地前往我们的会议,这样他们就可以分享他们的进展,看看他们如何互相帮助。这里的关键是重新设定你的目标,充实你的心态,重新承诺你的结果。

高绩效者知道接近就是力量。他们也知道你需要给你的电池充电才能回到游戏中 -- 特别是如果你想完成强壮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