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个煤矿产生的2,237千万卢比收入:政府

印度政府今天说,到5月底为止,通过分配74座煤矿,已经产生了约2237千万卢比的收入。

“根据《 2015年煤矿(特殊条款)法》的规定,分配74个煤矿所产生的收入截至2​​016年5月31日为223.7亿卢比(不包括特许权使用费,关税和税款),这些收入将全部转入煤电大臣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在对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的回复中说。

这位部长补充说,从煤矿的分配中获得的收入将包括分配文件中规定的预付款,拍卖/分配过程以及每吨煤炭产量的特许权使用费。

他说,根据《 2015年煤矿(特殊规定)法》及其规定的规定,政府迄今已为特定的最终用途分配了75座煤矿。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部长说:“从这75个煤矿的分配中,到煤矿/租赁期内的有关煤炭承包国应获得的收入……2015年估计将超过35.3亿卢比,”该部长说。

他补充说,从31个煤矿的电子拍卖中获得的估计收入为19866.8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