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提议提高社会部门的联邦预算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政府周五提议提高卫生设施预算,并与营养不良和艾滋病毒/艾滋病作斗争。新德里在数月前就遭到批评,称削减开支使福利计划陷于瘫痪。

社会部门的预算增加将缓解印度的贫困人口,印度许多贫困人口,特别是在偏远的城镇和乡村,缺乏基本的医疗保健和清洁用水。

根据国际慈善机构WaterAid的统计,印度12亿人口中有近三分之二没有安全和私人厕所。每年有超过100万儿童在五岁之前死亡。

政府计划将其卫生和饮用水预算提高60%,达到21.5亿美元,而儿童福利预算将增长四分之一,达到26.8亿美元。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根据提交给议会的一份政府文件,与艾滋病毒/艾滋病作斗争的预算将增加近五分之一,但主要卫生部门的资金将仅增加2%。

健康研究公司Aequitas的经济学家阿米尔•乌拉赫•汗(Amir Ullah Khan)说:“政府似乎已经意识到,削减社会部门的资金实际上会导致健康状况的下降。”“这是小时的需要。”

莫迪在二月份削减了社会支出,以腾出资金修建公路和高速公路,激怒了他自己的许多官员,希望各州能够弥补他们从新德里收到的额外税收中的缺口。

但是,许多州抱怨资金短缺,无法运行重要的社会计划,结果,成千上万的卫生工作者获得了延误的薪水,而且一项打击儿童营养不良的关键计划受到了打击。

批评人士警告说,支出重组可能危及最弱势群体。

有了最新的公告,自2月份削减预算以来,莫迪现在已提议两次提高社会预算。

莫迪的儿童福利部长曼尼卡·甘地(Maneka Gandhi)在10月对路透社说,削减预算打击了她加强与营养不良作斗争的计划,并使数百万医务工作者的工资难以支付。

总体而言,政府要求议会批准在截至2016年3月底的财政年度中再支出84.2亿美元。但是,额外的净支出将为27亿美元,余额将通过其他计划的储蓄来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