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预算:社交媒体充满智慧,智慧

当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提出联盟预算时,社交媒体网站上充斥着数百万来自网民的有趣帖子。

#Budget2016,#VikasKiBudget和#UunionBudget之类的标签全天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流行。

板球评论员Harsha Bhogle发推文说:“是的,#预算中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词。希望这不像我的健身计划!全心全意,没有执行!!”Biocon医学博士Kiran Mazumdar-Shaw表示:“ Le年预算跃升,但涨幅还不够高!包容性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因此不足为奇。”宝莱坞明星Alia Bhatt说:“太棒了。利奥在讲话中呼吁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arunjaitley在预算案讲话中提出了动物福利的理由!”除了名流和商界领袖外,还看到了普通百姓对预算案的看法。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关于年度活动的评论,漫画和笑话。其中一篇文章写道,在预算案之后,孩子们将渴望成为农民,而不是去从事任何其他职业。

一位Prashant Navadgi写道:“ FM #ArunJaitley让我们知道,如果您在孟买找到价格低于50万卢克的可负担房屋!#UnionBudget2016#Budget2016 #Budget。“引用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的投票前承诺将所得税上限提高至50万卢比,另一位Manoj Kumar Sahu说:“#AskYourFM Kya hua tera vada,哇卡萨姆哇irada?”海德拉巴的西达特·舒巴姆(Sidhant Shubham)称预算案对农民友好,“ ...这是我们国家当前的需要。”据提供有关社交媒体网站分析的网站tweetreach称,截至19:45时,“预算”一词在Twitter上的总印象数超过266.3万万。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