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捐赠基金获得收益,新任投资主管不满意

哈佛大学一直在调整其371亿美元捐赠基金的投资方式,该公司周二报告称获得了投资收益,但其投资主管称其“令人失望”,并表示需要时间来改善结果。

在截至6月30日的财政年度中,常春藤大学的大学捐赠基金收入增长了8.1%,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这使该行陷入了亏损。

N.P.去年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哈佛管理公司(HMC)首席执行官Narvekar在给哈佛社区的一封信中写道:“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而不是理想的表现。”

纳尔维卡在信中说,这一表现说明了“哈佛管理公司的深层结构问题”,“需要时间来克服。”

纳尔维卡说,公共和私人股权以及房地产的强劲回报推动了收益的增长,而该投资组合的自然资源投资组合的某些部分却大幅缩水。

在到达总部位于波士顿HMC的总部的数月之内,Narvekar放弃了学校长期在内部管理大部分资金的做法,这在捐赠界是不寻常的。

他在一月份宣布了计划解雇HMC 230名员工中的大约一半,并将大部分资金转给外部经理进行投资。

纳尔维卡(Narvekar)在工作的最初七个月中说,他采用了通才投资模式,雇用了新员工,并关闭了包括股权和相对价值单位在内的内部投资平台。

信中说,预计信贷团队将离开HMC,房地产团队将被剥离,并指出自然资源组合将继续在内部进行管理。

多年以来,哈佛大学一直采用筒仓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投资组合经理专注于自己的领域,进行研究,有时甚至会重复工作。纳尔维卡写道,这种模式对投资组合产生了负面影响。

他写道:“要重新定位HMC,要从那时起达到我们的期望,将花费数年的时间。”他补充说,他的重大改革最终将获得回报。“随着组织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以更有效的方式为哈佛带来更好的回报。”

纳尔维卡在哥伦比亚工作了十年,他还表示,高级职员的流动速度(纳夫卡是自2005年杰克·迈耶(Jack Meyer)离开以来,哈佛大学管理学院的第四任首席执行官)尚未筹集资金。

他瞄准了养老金补偿计划,该计划为其数百万美元的支出排了一些校友。随着Narvekars的变化,将根据整个投资组合的表现向员工支付薪水,并且会有一个回顾期,鼓励团队专注于中期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