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降低赎回退市石油ETN的门槛

纽约(路透社)-瑞士信贷周五表示,在本周出乎意料的举动下将其产品退市后,它将降低投资者赎回用于押注石油价格的两种受欢迎的交易所买卖票据的障碍。

周三交易后,VelocityShares 3倍长原油ETN成为同类产品中从美国交易所退市的最大产品。VelocityShares 3倍反向原油ETN也被除牌。

此举之所以出现,是因为银行较早前决定不为投资者提供赎回石油交易票据的新选择,这增加了一些未能找到买家的投资者将无法以其价值或以价格交易票据的前景。所有。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数据显示,在退市后,周五设法在“场外交易”市场上出售该票据的投资者以低于其估计价值的估值折价,在某些情况下超过了10%。

周五有近340万张票据易手。

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 AG)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投资者拥有500张票据,现在可以使用提前赎回权,低于之前的25,000张。该公司拒绝进一步置评。

面额少于500英镑的投资者在表面上仍然将不得不寻找其他买家。这些注释要到2032年才能正式到期。

ETN承诺扩大或提供与油价上涨相反的收益,使投资者可以在油价上涨或下跌时预订巨额利润,但也可能造成巨额亏损。

尽管其复杂性,但该票据被散户投资者广泛使用。

尽管退市,但仍有7.45亿美元的票据在周四从交易所撤出时仍在流通。

投资者持有220亿美元的美国ETN,这是发行人的保证。支出基于基础资产的表现,但与经常与之进行比较的ETF不同,这些债券并不“持有”这些资产。

Janus Capital Group Inc.的票据和部门服务提供商VelocityShares周四表示,将推出两个新的ETN,以替代现有产品。新票据得到花旗集团的支持。VelocityShares拒绝进一步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