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共和党人质疑苹果,Alphabet的隐私和数据做法

路透社)-四名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资深人士周一向苹果公司(AAPL.O)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GOOGL.O)的首席执行官致函,询问有关位置数据和手机隐私惯例以及客户处理的问题数据。

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主席格雷格·瓦尔登(Greg Walden)以及其他三名高级共和党人在小组会议上写道,两家公司“旨在探究第三方对消费者数据的访问以及录音数据的收集和使用的公司代表。以及通过iPhone和Android设备提供的位置信息。”

字母表周一表示,它将回答委员会的问题。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保护用户的隐私并保护其信息对Google至关重要。”

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该委员会周一公开的信说,这些公司可能正在使用消费者数据,包括“以消费者意料之外的方式”使用位置信息和用户记录。

引用的信件报告说,智能手机可以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从智能手机附近的用户对话中收集未触发的音频数据,以便听到触发词,例如Okay Google或Hey Siri”。他们说,有人建议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和使用未经触发的数据,而不会向用户透露。

这封信都询问Google Android或Apple iPhone是否未经用户同意收集用户的录音,并表示委员会“正在审查可能影响美国人对隐私的期望的商业行为。”

给Alphabet的信中指出,2017年6月,谷歌宣布对Gmail进行更改,该更改将暂停扫描用户电子邮件的内容以个性化广告,并表示正在出于隐私和安全的考虑进行更改。

该委员会上周引用了《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 Google仍允许第三方访问用户电子邮件的内容,包括消息文本,电子邮件签名和收据数据,以使内容个性化。”

信件要求两家公司在7月23日之前回答问题,并向委员会工作人员简要介绍提出的问题。

这封信是继四月份针对Facebook Incs(FB.O)隐私惯例的备受瞩目的国会听证会之后,其中包括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证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