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这5股股票被卖空者严重押注

值得不时地看看对冲基金或专业投资者在6到12个月的短期内对哪些股票大跌押注,因为这可能使我们对面临问题的公司有所了解。

卖空者从主要经纪人那里借出股票以在市场上卖出,并希望以后以较低的价格回购,以从差额中获利减去欠主要经纪人的费用。

通常,如果一家企业有超过10%的未清证券,那么就公平地说它是相对较重的赌注,值得考虑为什么某些专业人士对此赌注。

但是,正如我们最近在严重卖空的Bellamys Australia Ltd(ASX:在收购要约的推动下,BAL在一天之内上涨了44%。

因此,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让我们看一下与之抗衡的五个企业。根据ASIC,所有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10月3日都是准确的。

AMP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陷入困境的金融服务巨头试图执行包括资产销售,裁员和重大公司改组在内的周转策略,因此6.2%的股票被卖空。在皇家委员会任职之前,该公司一直在运营中挣扎,最近,由于公司通常会大量出售股东,该公司完全放弃了股息。

JB Hi-Fi Limited(ASX:尽管昨天它达到了每股35.43美元的历史新高,这意味着其每笔空头都在输掉赌注。实际上,JB Hi-Fi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45%,在过去5年中上涨了144%,这使做空赌注的人更加好奇。除了资本损失外,空头也将导致所欠的大量股利支付。哎哟。

Metcash Limited(ASX:MTS)是IGA超级市场的​​批发供应商和Mitre10家用五金店运营商,其股票的9%都被做空了。交易者可能认为竞争加剧将挤压其核心IGA业务的市场份额,销售额和利润率,从而产生三重打击。

NextDc Ltd(ASX:对于某些投资者来说,NXT是一个市场宠儿。在过去的5年中,数据中心的建设者和运营商从其在线数据存储容量的指数增长需求中受益,从而使市场倍增。但是,由于它为未来进行大量投资,相对于它的估值,它也有很多债务和微薄的利润。它的空头票据短路率高达13.2%。

银河资源有限公司(ASX:GXY)是在西澳,阿根廷和加拿大拥有采矿权的锂矿商。在过去一年中,该股下跌了63%,并由于空头利息上升至16.9%,今天跌至52周的最低点。它的问题尤其是,随着更多的供应进入市场以及全球增长放缓,锂价格一直在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