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零售增长股票是初学者的瑰宝

如果您是新投资者,Premier Investments Limited(ASX:PMV)是您可能没有听说过的公司。窥视这个名字,您会发现许多著名和成功的澳大利亚零售品牌的宝库,包括波特曼(Portmans),Dottiand Jaqui E等女装时尚店。还有男女通用的时装,如Just Jeans和Jay Jays。这些品牌将成为在全国大多数主要购物中心光顾的大多数人所熟悉的。

此外,该集团还有另外两位明星,包括睡衣设计师彼得·亚历山大(Peter Alexander)和潜在的超级明星儿童文具供应商Smiggle。

彼得·亚历山大

彼得·亚历山大(Peter Alexander)是澳大利亚时装界成功的典范之一。备受追捧的高端睡衣系列的流行已经持续了30多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100多个门店,这凸显了这一点。

在3月的最新投资者演讲中,Peter Alexander品牌实现了创纪录的1H19销售额,增长了14.1%,达到1.304亿美元。新商店正在开业或正在筹备中,在线销售业绩超出预期。

mig

难以传达Smiggle商店的目的是多么精美的设计和建造。商店很小,但是当您进入商店时,就会看到色彩缤纷的问候。在内部,您会发现每个角落和缝隙都装有精美设计和精美的文具。Smiggle在其网站上建议您“进行,试验,探索,戳戳,制作和玩耍,因为对我们商店的访问就像是您最好的朋友的拥抱。在微笑与欢笑相遇的地方,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地方。”

显而易见,为什么孩子会被Smiggle品牌吸引,作为投资者,我们可以看到它散发出的全球潜力。为了突出这一点,Smiggle宣布将在19财年上半年在东南亚,英国和澳大利亚开设10家新的独立商店或特许商店。亚洲业务是杰出的,因为在短短两年内销售增长了112%。

下图说明了Smiggles自2009年以来的总体销售轨迹。

图片来源:投资者介绍2019年3月22日

像彼得·亚历山大(Peter Alexander)一样,Smiggle的在线收益率也高于品牌平均水平,从而实现了在线目标。与亚马逊达成的一项重大交易将在19财年的2H发行到欧洲市场,从而使该品牌拥有2.5亿人口的市场,并且正在制定重大计划将Smiggle推向世界。此外,关闭无利可图的商店,寻求更好的位置和租赁协议似乎对成本进行了严格管理。

愚蠢的外卖

与ASX的其他股票一样,Premier Investments的股票价格在过去几周内一直过山车。该股今天的开盘价为14.62美元,比去年同期的纪录高位低24%。尽管如此,即使考虑到澳大利亚的静态零售数据,也有短期到中期增长的迹象。投资者也可以期待总股息收益率为6.31%。

理想情况下,Premier Investments是长期投资组合中的一种,而今天的价格可能是入手的正确时间。保守的投资者可能会选择拭目以待。至少,它是监视列表中的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