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功的健康科技初创公司中学到的5个经验教训

根据HIT顾问公司的一项2014年10月研究,它为健康提供的资金2014年已超过9.56亿美元,这带来了初创公司的爆炸式增长。此外,我们医疗体系的变化为许多领域的医疗科技初创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机会。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成功。查看来自三家成功的健康技术初创公司的以下提示:

1.通过满足需求或解决问题来脱颖而出。

健康科技公司Healthline的首席执行官迪恩·斯蒂芬斯 (dean Stephens) 说: “美国医疗保健行业一直是并将继续是地球上效率最高的行业。” Healthline是一个每月有数百万访问者的健康信息网站。“倒行逆施、糊里糊涂的财政激励,加上高度的本地化和服务的碎片化,造成了数千亿美元的低效率。”

就像创办任何一家公司一样,那些有兴趣创办一家健康科技公司的人应该努力满足行业内的需求或解决问题。这将帮助他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说明为什么他们的业务是相关的,值得关注。

本杰明·沃林 (Benjamin Wolin) 是一家拥有网站并生产与健康相关内容的数字媒体公司Everyday Health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与两位联合创始人一起开始了商业2002年,目标是让医疗保健领域的不同参与者接触并与消费者沟通。他们知道消费者会上网获取健康信息并做出医疗决定。

沃林说: “我们希望提供出色的内容和工具,以帮助消费者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聚集足够多的消费者受众 -- 以及现在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 我们将能够为营销人员和其他希望接触消费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医疗保健人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2.愿意学习。

健康技术领域仍然相对较新,并且每天都在不断增长和变化。正因为如此,那些想要创办一家健康科技公司的人需要愿意学习和适应不断变化的行业。

斯蒂芬斯说: “当我们创办公司时,我们这个领域的良好健康技术理念还远远没有饱和。”“经过多年的知识产权开发,我们现在可以利用这个基础来解决我们所有人今天目睹的医疗保健转型。”

沃林的建议?公司应该灵活,对发展其业务、思维和战略持开放态度。

他补充说: “建立企业始终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总是让自己敞开心扉去改变。愿意在一段时间内失去平衡,这样你最终就能找到自己的大步。”

3.拥有合适的团队很重要。

沃林说,归根结底,这总是与您的员工有关。“我一直都知道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很重要,但我不认为我真的很欣赏一支高表现的球队和一支优秀的球队之间的区别。”

健康种子加速器Health Wildcatter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休伯特·扎吉切克 (Hubert Zajicek) 博士对此表示同意,他说没有健康技术企业家拥有所有见解和答案。

“拥有一支拥有perse技能的互补团队可能是最大的差异化因素,” 他说。“问一大堆问题,找一个有医疗背景的人加入你的团队。”

4.为挑战做好准备。

创业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健康技术领域也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包括由于监管FDA的担忧、HIpAA患者隐私规则、报销规则和瓶颈而导致的渗透速度较慢。

“数字医疗格局正在迅速变化,” 沃林说。“数字健康和医疗保健系统已经断开,但正在慢慢开始融合。这种融合正在造成巨大的破坏,但也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斯蒂芬斯也面临着挑战,包括承担比开始时设想的规模和复杂性更大的产品架构设计,以及在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中发展适合当今需求的文化。

5.筹款,筹款,筹款。

要做到这一点,企业家需要有坚韧和一些非理性的繁荣。斯蒂芬斯发现要度过两次严重的衰退是困难的,他说Healthline需要 “囤积现金来保持灯火通明”。他的公司继续筹集了超过6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想要找到一家健康科技初创公司的企业家应该总是在筹款,以确保他们有资金来维持他们的业务。

沃林和他的联合创始人从朋友和家人那里筹集了100,000美元,以开始日常健康。现在,这家非常成功的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超过4亿美元。

他说: “我们只有一名员工,必须找到一种支付工资的方法。” 他补充说,企业家每收到一次 “是”,就会有100 “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