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Syrah股价今天被竞标的原因

Syrah Resources Ltd(ASX:在其股价上涨9美分或9%至1.09美元后,今天它会感到有些放松,尽管它在过去一年中仍下跌了约66%。

Syrah自豪地说,它拥有非洲莫桑比克Balama石墨运营公司中世界上最好的石墨矿床之一,但是卖空者似​​乎并没有购买它,因为该股票通常是ASX上做空量最大的石墨之一。

截至2019年3月27日,它有17.5%的未平仓股票做空,这是一个异常高的数额,这本身就给股票造成了压力,因为买家可能会被大量的空头头寸吓退。

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季度,该矿商的运营现金亏损为2780万美元,手头现金为7710万美元。

该公司还预测本季度现金提取量将有所减少,并且仍然对其已探明储量将有一天转亏为盈感到乐观。

就目前而言,鉴于大量的短期利益,股价可能会保持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