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盘不断增长

报告季节已经结束,现在我们可以仔细研究一下是否有任何机会。

尽管对National Veterinary Care Ltd(ASX:NVL)在当天的报告中已经警告说,结果将令人失望,并且股价已经下跌。

报告中收入增长了26%,达到了8420万美元,法定每股收益(EPS)增长了25.6%,达到10.63美分,但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基本收益(EBITDA)有所下降利润率从18.1%增至15.9%,这拖累了业绩。

然而,GP的2.51%的有机收入增长,宠物会员的76%的增长,管理服务部门的20%的增长以及兽医诊所网络的扩大都是18财年的令人愉快的因素,并预示着2016财年会更好。

的确,管理层表示,2018年7月有机增长率为2.5%。此外,管理层指导,FY19的收入将增长25%,EBITDA利润率将趋于稳定。

这一切都是积极的,特别是在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再次收购时。此次新收购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底解决。

根据National Vet Care的数据,该收购产生的年收入为160万美元,年息税前利润(EBIT)为45万美元–当您考虑到National Vet Cares在FY18的整体基本EBITDA利润率为15.9%时,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利润率。

此次收购的总成本为225万美元,其中包括45万美元的递延部分,具体取决于收益条件。

此次收购整合后,公司将在其网络中总共拥有68家诊所。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National Vet Care的惨淡股价代表了购买这一新兴业务的不错机会。汇总策略并不是目前最吸引人的主题,但公司的底线仍在增长。

只要能够找到合适的目标,它就可以在中期轻松地发展到100、125甚至更多的诊所。

它的交易价格约为19财年预测市盈率的20倍,我认为这对于这一成长中的业务而言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