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耐心是投资回报的关键

关于投资的有趣的事情之一是,您需要等待多长时间才能发生好事情。

如果您不得不在一家餐厅等一个多小时才能吃完饭,那么您可能会开始感到烦恼。

如果您必须在机修工等一个星期以上才能上车,您会感到不耐烦。

等待九个月的婴儿出来对于准父母来说似乎是一辈子。

考虑到以上所有情况,我认为让投资者考虑潜在的良好投资回报的最短时间范围为三到五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您能想象要等三年才能对婴儿或汽车进行维修吗?

将耐心描述为一种美德是有原因的。企业增加利润需要时间。我们不会每天查看企业财务状况,以了解年初至今的数据。我们必须至少等待季度或半年度报告,以查看是否正确。

我见过的关于股票市场的最佳报价之一是本杰明·格雷厄姆(Benjamin Graham):“从短期来看,市场是一台投票机,从长远来看,它是一台称重机。”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流逝,业绩强劲的企业股价将上涨。您只需要忽略市场噪音。

但是,可能需要几年才能证明正确。MNF Group Ltd(ASX:有长期投资者MNF)和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可能需要等待数年,才能使股市与长期投资理论达成一致。

试想一下,如果某个投资者在1999年的技术崩溃中已经售罄了亚马逊,或者即使在卡支付量稳步增长(并且仍然存在)的情况下,即使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一个投资者都被Visa Inc.吓倒了。

愚蠢的外卖

如果您投资股票以了解五年后的业务状况,那么只要长期投资论点得以延续,第一年或第三年会发生什么都没有关系。但是,如果股价做得不多,您必须耐心等待-它不会因为您购买而突然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