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UBS)和麦格理(Macquarie)在获利报告发布前就瑞思迈(ResMed Inc.)

经纪人对医疗器械集团ResMed Inc.(CHESS)(ASX:由于股票当前的估值水平,该股在周五3Q18的业绩之前领先。

由于瑞思迈的近期股价表现,瑞银将其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此前医疗器械集团的股价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约15%。

它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随着股票交易的EV / EBITDA溢价比市场高出76%(两年历史平均水平为50%),我们认为强劲的盈利增长前景已基本体现在股价中。” 。

“ RMD交易价为29倍的12个月远期共识EPS(FactSet),较ASX200工业平均水平溢价86%。相比之下,两年平均值分别为24倍和54%”。

该经纪人还分别将其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上调至18财年,19财年和20财年7%,3%和1%。由于采用基于DCF的估值方法,该公司还将其目标股价从96美元上调至104美元。

同时,麦格理(Macquarie)维持对该股的“跑输大盘”评级,瑞思迈(ResMeds)对澳大利亚医疗保健同行的相对估值是采取谨慎态度的原因之一。

该经纪人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在一致的市盈率/增长基础上,RMD的当前估值相对于国内医疗保健同行而言是公平的,但根据麦格理的预测,该价格略高。”

它补充说,与Cochlear Limited(ASX:COH)和CSL Limited(ASX:CSL),ResMeds“重新评级更为重要。”

该经纪人目前对ResMed的两年P / E为18%,而Cochlear为13%,CSL为10%。

Macquarie补充说,ResMeds的风险/回报状况偏向下行,其DCF估值对价格情景的评估意味着当前股价有19%的下行空间。

它说:“情景分析显示风险/回报曲线偏向下行,并注意到基于市盈率/增长的吸引力有限,我们认为这些因素支持我们的投资评级。”

对于18年第三季度星期五的业绩,麦格理正在寻找ResMeds口罩和配件的增长,毛利率的基本趋势以及对19财年有效税率预期的任何变化。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24亿美元。

截至周二午饭,ResMeds Australia股价下跌0.2%,至12.80澳元,而Cochlear上涨1.7%,至185.67澳元,CSL上涨1.2%,至161.43澳元。

Primar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全额付款订单)上涨了0.8%,至3.76美元。Shrs(ASX:Sonic Healthcare Limited(ASX:RHC)上涨0.9%至63.25美元SHL)上涨1.2%至23.35美元,Healthscope Ltd(ASX:HSO)上涨0.3%至2.04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