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黄金矿工的股价飞涨

在隔夜现货金价上涨2%之后,澳大利亚的黄金矿商今天在市场推动者名单中占主导地位。一盎司黄金目前的交易价格为1,084.48美元,高于上周的多年低点每盎司1,047美元。

隔夜金价上涨的原因可能会令投资者感到意外。

的确,在本月备受期待的美联储会议之前,近期这种高亮的金属承受了巨大压力。上周晚些时候,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公布,几乎都证实了美联储将加息。远足。

更高的利率可能会吸引投资者远离黄金等非收益资产,而转向其他需要支付利息的资产,例如债券。因此,可以预期黄金会坚挺下跌。相反,它上涨了2%,达到了大约三周来的最高水平。

这可能归因于数据发布后美元的走势,或更具体地说,是美元缺乏走势。

毕竟,美元走强对黄金价格也是个坏消息,因为这会使国际客户购买价格更高,因此缺乏动静令人鼓舞。这也表明,现在可能会考虑加息,从理论上限制了黄金的下行风险。

在S&P / ASX 200指数中,有许多澳大利亚的金矿开采商(指数:^ AXJO)(ASX:因此,XJO表现最佳。纽克雷斯特矿业有限公司(ASX:例如,NCM)上涨4.2%,而Regis Resources Limited(ASX:RRL)和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ASX:NST)分别上涨了6.6%。

同时,EVOLUTION FPO(ASX:EVN)和Beadell Resources Ltd(ASX:BDR)分别上涨6.2%和7.1%,而St Barbara Ltd(ASX:SBM)上涨了6.6%。自今年年初以来,圣芭芭拉股价已上涨10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