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认为Boral Limited今天会买入

Boral Limited(ASX:BLD)早盘一度跌至三个半月低点,尽管该建材公司宣布其在美国收购的收益和收入大幅增长。

该股下跌3.1%,至7.20美元,原因是投资者消化了以下消息:Borals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基础收益增长了50%,至5亿美元,而截至12月底的六个月中,总收入增长了40%,至29.4亿美元。

但是,如果您不看标题数据,就会发现一些可能吓坏了投资者的裂缝。

尽管息税前利润(EBIT)显示出惊人的增长,但这主要是由于美国对Headwaters的收购。内部增长非常微妙,其中期每股收益(EPS)增长了6%,至18.2美分。

此外,来自美国业务的1800万美元的协同效应被希望成为一次性成本的抵消额更大。其中包括整合成本,发电厂的间歇性关闭以及必须纠正的安全问题。

这些“一次性”将持续到未来两年,管理层将在FY18和FY19拨出1.8亿美元至2亿美元的重要项目。

更重要的是,Borals美国业务实际上是在备考的基础上向后滑落(将Borals现有的美国业务和Headwaters的结果合并为1H FY17,作为与1H FY18进行比较的一种手段),并进行汇率调整后。

此外,Borals亚洲业务正陷入困境。USG Boral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收益(EBITDA)下滑1%,至1.49亿美元,这是由于成本大幅增加所致。

澳大利亚业务部门的EBITDA增长12%,达到2.94亿澳元,这笔交易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失望,因为该业务完全可以从基础设施建筑热潮和强劲的住宅建筑市场中受益。

但是Borals在美国的扩张一直是主要的游戏,尽管一些持怀疑态度的人发出警告,但Headwaters的整合似乎进展得相当不错,因此股东可以寻求安慰。

管理层表示,本财年的预测协同效应有望超过3500万美元,并且由于季节性因素以及从重大天气事件的影响中恢复过来,预计下半年美国部门的收益将显着增长(例如飓风“艾尔玛”和“哈维”或加利福尼亚的丛林大火)。

尽管分析师的预测可能会降级,但我认为这不会很重要。股票的急剧抛售似乎是一种过度反应,但考虑到Borals在过去12个月中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强劲上涨20%以上的股价反弹之后,这似乎并不意外。上涨约1%。

市场对电子零售商JB Hi-Fi Limited(ASX:昨天的利润结果。

我认为Boral代表着良好的价值,因为我以19财年约16.5倍的市盈率进行交易。因此,我认为Boral值得一游。

寻找2018年的其他股票创意吗?Motley Fool的专家发现了三个,他们认为在接下来的12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中,它们的表现要好于大盘。

单击下面的链接以获取免费报告,以了解这些股票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它们应该引起您的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