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r Ltd是迅猛增长的股票吗?

领先的在线免费租赁和众包市场Freelancer Ltd(ASX:今天上午(FLN)向市场发布了最好的季度业绩。

在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一份声明中,这家价值4.7亿美元的公司透露了其2016财年(FY16)第四季度的季度现金收入总计13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全年收入增长了35%。

Freelancer表示,全年现金收入为5190万美元,但考虑到它采用了权责发生制,收入将更高,这使得企业可以在支付现金之前报告收入。

资源:Freelancer Ltd ASX更新

公司的运营也使现金流为正,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Freelancer拥有3500万美元的现金,年底时没有债务。

该公司还吹嘘其能够通过提高效率将营销成本保持在现金收入的16%的较低水平,从而降低了成本基础。

但最重要的是,公司继续吸引创作者。自由职业者说,该季度发布了626,000个职位,增长了40%。但是,该公司在这一年进行了许多收购。

资源:Freelancer Ltd ASX更新

2016年是Freelancer现金收入创纪录的一年,是自以美元恒定货币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以来最好的一年–我们的高现金产生业务模式产生了创纪录的年度客户收入,正的经营现金流,并且公司资产负债表强劲且不断增长,自由职业者首席执行官马特·巴里(Matt Barrie)说。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将在2017年2月23日发布全年业绩时报告收入高于现金收入。

愚蠢的外卖

以今天的价格,Freelancer的价格仍然很高,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强劲增长。尽管这可能是一股增长迅猛的股票,但寻求购买股票的投资者可能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走开,以减轻该公司错过分析师预期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