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声称他们可以用口罩欺骗iPhone X Face ID

一家越南安全公司的研究人员声称发现了一种使用口罩击败iphone X的Face ID功能的方法。

Bkav公司的研究人员花了约150美元设计了一种面罩,他们说它能够使用Face ID解锁aniphone。这种 “黑客” 的技术细节很少,但研究人员表示,他们使用a3D打印机制作了大部分面具,并聘请了一名艺术家用手用硅胶制作鼻子。其他部分是2D打印的。

在ablog post中,研究人员承认 “在没有一定安全性知识的情况下很难制作 '正确' 的面具。”不过,他们说,他们的实验证明,使用某人的面部面具来解锁他们的iphone X是可能的。因此,研究人员现在警告用户,Face ID “不是有效的安全措施”。

研究人员写道,尽管如此,日常用户不必太担心有人使用口罩进入iphone X。更有可能的目标包括 “亿万富翁,大公司的领导人 [和] 国家领导人”。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pCMag的置评请求。

根据记录,苹果表示这是不可能的。该公司表示,其面部匹配神经网络 “经过训练,可以发现并抵制欺骗”,并且 “可以防止尝试用照片或口罩解锁手机。”

根据Apple的数据,随机人能够使用Face ID解锁iphone X的可能性约为百万分之一,而Touch ID的50,000为1。但是,该公司警告说: “对于看起来像您的双胞胎和兄弟姐妹以及13岁以下的孩子,错误匹配的可能性是不同的,因为他们独特的面部特征可能尚未完全发育。”

这不是研究人员第一次试图击败苹果的生物识别安全功能。在添加Touch ID之后,研究人员证明,有可能产生某人的指纹来解锁他们的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