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具有爆炸潜力的增长份额

传奇投资者彼得·林奇(Peter Lynch)创造了“十倍大胆”一词,指的是增长十倍的投资。他会选择的股票通常是相对未被发现的,具有爆炸性增长前景的股票。

毫不奇怪,有十个大胆的人是为他投资的圣杯,也是有充分理由的。从1977年到1990年,他管理的Fidelity Magellan基金在此期间的平均年回报率为29%,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的投资策略。

要找到提供这种增长水平的股票绝非易事。但是他们在那里,如果ASX当前有一些潜在的十手炮藏起来的话,我不会感到惊讶。

我挑选了三只具有爆炸性增长潜力的股票,我相信彼得·林奇会在今天的观察名单上。

Aconex Ltd(ASX:ACX)

Aconex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技术颠覆者,可为建筑和工程项目提供在线协作平台。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60,000个用户组织,这些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价值1万亿美元的项目价值。自2014年底IPO以来,其股价几乎翻了两番,但我相信,这家一流公司的增长仍然很大。

弹射器集团国际有限公司(ASX:猫)

弹射器集团是一家令人兴奋的体育分析公司。其管理团队估计,到2021年,体育分析市场将增长到47亿美元。作为行业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客户列表不断增加,其中包含世界上最大,最聪明的体育俱乐部,这对于Catapult而言可能意味着未来。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未来几年的年收入将增长近43%。

盖奇路啤酒有限公司(ASX:GRB)

市值仅为2500万美元,Gage Roads Brewing Co将被列为高风险投资。它希望从全球日益增长的精酿啤酒趋势中获利,并且处于这样做的有利位置。目前,该公司依靠Woolworths Limited(ASX:(WOW)作为其主要客户之一和最大股东,拥有24%的股份。

如果Woolworths将其Pinnacle Drinks酿造转换为Gage,那么收益可能会大大提高。去年的业绩有些令人失望,但管理层对未来的道路似乎非常乐观。如果公司将来成为大型啤酒厂之一的收购目标,我不会感到惊讶。这肯定会使股价暴涨。

最后,如果您仍然想要更多的想法,那么我建议您检查一下这三股即将飙升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