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团押注数字财产增长。是买入吗?

新闻集团(ASX:像许多其他媒体组织一样,NWS正在经历一个变革和转型的时期。数字媒体的兴起和在线网站的普及对印刷广告收入产生了不利影响。

在2016财年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新闻集团报告收入下降4%,至20.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1.1亿美元。由于印刷业务继续面临严峻的商业环境,第一季度收益下降了15%。外汇波动也对收益产生负面影响。

新闻集团最大的创收部门,新闻和信息服务被证明是最大的收入拖累。澳大利亚的印刷广告收入较低,而美国的优待券发行业务News News Marketing则是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图书出版的另一个领域也面临着类似的情况,即收入基础停滞不前或为零。

但是,尽管印刷业充满了厄运和沮丧,新闻集团仍在战略上从印刷业转向数字和在线领域。数字房地产服务业务部门的收入比去年增长了71%。随着最近对新房地产网站的收购,新闻集团很可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数字房地产上市公司。

2014年11月,新闻集团(News Corp)收购了美国在线房地产集团MoveInc。此次收购将使新闻集团在美国的在线房地产市场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并预计该市场将继续保持健康。在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数字房地产业务REA Group Limited(ASX:REA)– realestate.com.au的所有者–提供了稳定的收入增长。

新闻集团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的股价在一年内上涨了24.52%。迈向更加全球化和数字化的未来是一项战略,这使该公司为可能繁荣的未来做好了准备。iProperty Group Ltd(ASX:IPP)将使该公司进入整个东南亚利润丰厚的房地产市场。

新闻集团在澳大利亚的主要竞争对手Fairfax Media Limited(ASX:FXJ)也正在推行数字增长战略。其在线房地产网站domain.com.au迄今为止的收入(YTD)增长了68%。

愚蠢的外卖

媒体业务正在从以印刷为中心的业务过渡到以数字为中心的业务。实施的新数字战略已经显示出良好的效果。新闻集团当前的股价并未完全反映出新的数字企业的未来增长潜力。因此,一个愚蠢的投资者可能希望密切关注这只股票,因为它可能被低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