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son Group Ltd的另一笔收购:你需要知道的

汽车售后零件业务Burson Group Ltd(ASX:(BAP)已宣布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Opposite Lock的业务和资产。

所以呢:Burson Group最近宣布收购Metcash Limiteds(ASX:MTS)汽车部门(“ MAH”),由Autobarn,Autopro,ABS和Midas等业务组成,总金额为2.75亿美元。

但是,如果MAH在Bursons批准下完成指定的收购,它也提到了购买价格的潜在上涨。在今天早上向市场发布的公告中,Burson Group建议其已与MAH达成协议,收购Opposite Lock,后者是澳大利亚范围内的四轮驱动汽车专业人士,由53家特许经营商店和两家公司拥有的商店组成。

Burson应付的1200万美元是已在MAH上花费的2.75亿美元的补充,并且很可能包括一笔800万美元的预付款,其余的400万美元取决于收益。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在集团最近的融资中得到了解释。

关于这项交易,伯森斯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达里尔·阿博托梅(Darryl Abotomey)说:“对Opposite Lock的收购使MAH业务处于不断增长的SUV和4times4细分市场,并将使Opposite Lock业务能够利用MAH的现有基础设施和商店网络来促进进一步的增长。伯森很高兴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机会中支持MAH。”

怎么办:Burson Group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此后​​一直为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汽车售后零件行业正经历着强劲且可预测的增长,而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领导的博森集团正在竭尽所能,以确保自己处于有利的地位。以每股3.39美元的价格计算,Burson Group可能是您投资组合的理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