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天涯superX,滑出X种可能性的环保先锋

在X GAMES CHINA 2023滑板U池巡回赛的现场,勇闯天涯superX携带着ESG环保包装+周边艺术展的创新理念闪耀登场。他们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一项令人瞩目的“环保黑科技”,其降解率达到99.999%。这场合作不仅为滑板运动注入了全新的环保元素,也向世人展示了可持续发展领域中创新科技的巨大潜力。

5天时间,让废弃酒糟变身,全球先锋“环保黑科技”

勇闯天涯superX联合SynMetabio贻如生物,利用废弃酒糟,全球首创利用合成生物学培育微生物纤维,并实现100%生物基皮革量产的生物科技,用黑科技开启了啤酒与酒糟的环保重生。

在细菌中放入酒糟以后,产生出乎意料的反应,细菌的生长速度大大提升,从培养到最终Naro培育皮革成品加工完成,仅需要约5天的时间,远低于其他类型的生物皮革。

对比动物皮革或者其它类型人造革,酒糟作为原料的Naro培育皮革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并且将生产中的碳足迹减少了约66%,同时还加入了微藻生态系统将碳排放中和至0。

SynMetabio贻如生物是谁?

SynMetabio贻如生物科技是一家由三位年仅二十出头的年轻创业者成立的初创公司,拥有近2500平米的研发中心,并设计、搭建了基于微生物纤维的材料开发与中试平台。采用合成生物学方法,致力于生物基材料皮革的生产。

实验成功,有时并不代表实用成功

第一个问题,是大部分环保皮革材料在生产过程中生物基只能到60%~70%。

第二个问题,是许多概念产品,都倒在了从实验室到生产线的路上。

针对这两个痛点,勇闯天涯superX与SynMetabio贻如生物一起探索出Naro培育皮革,成功达成了100%生物基和量产,并在美国Beta实验室得到认证,已经实现年产量百万米的规模。

在X GAMES现场,环保看得见摸得着

在折挠测试中,Naro培育皮革远高于真皮的10W次。皮革的花纹可一并做到材料里,实验室还成功制作出啤酒香味的材质。

勇闯天涯superX团队将Naro皮革的应用带入创新周边产品的设计与生产中,为环保和实用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与站酷、FilmNeverDie国际胶片摄影文化社群以及先锋创意工作室等多方共创合作,共创出一系列涵盖滑板、街头等青年文化的创意周边产品,并在X GAMES的展位现场向观众展示这些精彩作品。在现场的共创活动中,我们邀请消费者们积极参与新材料的创作,使他们成为绿色创新的参与者。勇闯天涯superX团队将继续努力,与各界伙伴一起,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青年文化中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和实践。

来X GAMES CHINA 2023滑板U池巡回赛的现场参与现场神秘互动小游戏,有机会获得独家环保黑科技周边礼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