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银的2023:战略深化、品牌升级和产品升级

随着元旦的到来,2023年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过去的2022年,疫情的影响,让这一年艰难而不凡。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面对疫情带来的变局,相信将在2023年迎来新的转机。

1月1日 ,陈昌银品牌总经理杨学武在接受重庆晚报专访时分享了陈昌银2023的发展规划。

一、战略深化:深耕重庆特产领域,弘扬特产文化,推动重庆特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陈昌银品牌作为重庆的老字号品牌,一直专注重庆特色美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深耕重庆特产领域多年。陈昌银麻花作为重庆三大特产之一,拥有115年的历史,其18道制作技艺已被评为重庆非特质文化遗产,是代代重庆人从小吃到大的重庆零食。人们说起陈昌银麻花也会很自然到的想到重庆特产。作为重庆地方品牌,2023年,陈昌银将继续深耕重庆特产领域,打造重庆特色的麻花产品,弘扬特产文化,推动重庆特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品牌升级:完成品牌年轻化升级,激活老字号品牌力量

陈昌银,一家拥有百年底蕴的老字号品牌, 想要把握新时代的脉搏,就要跟随时代节奏。随着90后、00后成为新一代消费主力军,怎样拥抱年轻人,让品牌“年轻化”成了老字号品牌保持活力的突破口。为了满足“Z世代”消费群体的需求,陈昌银必须开启“逆龄”模式——品牌年龄正增长,品牌形象“逆生长”。2023年,陈昌银将从品牌形象、品牌宣传、产品包装、门店形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完成陈昌银品牌年轻化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陈昌银,关注重庆特产,从而提升重庆特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进一步提升陈昌银的品牌形象,2023年1月6日,陈昌银品牌悬赏18888元,面向全网公开征集陈昌银logo升级方案,详情可在“陈昌银麻花”微信公众号内查看。

三、产品升级:专注重庆麻花,做新一代重庆特产零食的引领者

陈昌银麻花拥有115年的历史,是当之无愧的重庆麻花领军品牌.为落实“深耕重庆特产领域”的战略规划,深化“陈昌银重庆特产领导者”的品牌形象,2023年,陈昌银将大力推进产品升级,加快推动以陈昌银麻花为主的特产零食研发,以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创新,以产品创新推动市场创新、品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好吃、更好看、更好玩的重庆特产零食。

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百年积淀出的传承底色和创新发展理念并行,造就了陈昌银麻花在重庆特产领域的独有优势,逐步实现了老字号在新时代的“逆生长”。未来,陈昌银将继续在传承传统制作技艺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老字号注入新血液,赋予新的生命力,不断擦亮老字号“金字招牌”,以陈昌银老字号的可持续发展让重庆特产文化远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