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如何用很少或没有钱的钱开始兼职

在我们与大流行作斗争的过程中,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寻找更多的资金来源,包括开始我们自己的侧记。但是你是如何开始的,你需要很多钱来启动和运行吗?

加入企业家的兼职专家金·佩雷尔 (Kim perell),他会告诉你现在可以开始的最有利可图的兼职 -- 以及你如何用很少或没有钱就能做到这一点。在这个快速的会话中,您将学习:

用很少甚至没有钱的钱开始你的副业的实用方法如何验证市场对你的产品和/或服务的需求资源你可以用来启动你的副业解决问题的策略最常见的障碍

立即观看

金·佩雷尔 (Kim perell) 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企业家、畅销书作家、科技首席执行官和天使投资人。她一再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她讲述了一位初创企业家向一位领先的科技首席执行官和著名天使投资者的变革性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