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喜欢做DIY房东了

买房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少。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房屋自有率目前处于20世纪60年代以来的最低水平。在刚刚超过60% 年的时候,这种有点令人不安的趋势被许多人视为千禧一代经济斗争的结果。

但是,还有更多。在房屋需求下降的同时,市场也受到供应的制约。根本没有足够的房子出售来满足那些想买房子的人的需求。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而不是在搬家或缩小规模时出售房屋,而是更多的房主选择将其出租,从而立即获得现金流以及税收和借贷收益。

做房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自2008年以来,我们看到所谓的 “自己动手 (DIY) 房东” 的数量增加了近30%,这得益于Airbnb等新的租赁平台以及技术工具的到来,这些技术工具使成为房东比过去更容易。

长期以来,积累房地产投资组合一直是增加财富的稳定而有效的方法。有什么奇怪的原因,为什么业主不想出售?

但是,这并非没有挑战。

从问题租户到维护头痛,再到经济损失的风险,拥有出租物业可能是一份全职工作。以下是一些建议,以使潜在的DIY房东在进入市场时的生活更轻松。

不要买你已经拥有的东西。

购买房地产可能会很昂贵。从检查到代理费,再到结账成本,简单地处理购买出租房屋的交易就可以很快加起来。为什么不直接出租你现在的房子,而不是买一套房子出租呢?你的融资都已经准备好了,没有结账费用可以支付,你可以节省佣金。更重要的是,你已经知道房子经历了什么。你知道维护历史和最近做了什么工作。你确切地知道你要进入什么,并可以相应地为持续的维护做预算。

了解你的主要免税。

这是写入税法的一个优势,如果你在家里住了至少两年,当你出售你的房子时,有效地免除了高达500,000美元的资本利得税。换句话说,新房东可以出租他们现在的房子,买一栋新房子,然后两年后,他们就可以在没有资本收益的情况下出售它 (或两者都可以),同时建立一个不错的小租赁业务,而这两个房产都在继续升值。

位置仍然很重要 (很多)。

这是陈词滥调,但地理位置在房地产中确实很重要。对于房东来说,这尤其重要,因为吸引租户到您的物业是一份工作,而租房者可以根据位置进行挑选和选择,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的抵押贷款。这是从出租现有房屋开始的另一个很好的理由。你已经知道这个地区了。你已经知道附近了。你明白你的房产的市场将会是什么,因为当你最初购买时,你自己也是这个市场的一部分。

你的抵押贷款是一种资产,而不是负债。

许多人长大后认为债务是一件坏事。而且,如果不小心处理,那可能是非常正确的。但是,就房地产而言,现实情况实际上是相反的。出租物业的抵押贷款是一种资产,因为它有助于从该投资物业中创造新的收入。现在你有额外的收入来支付抵押贷款。

房地产市场紧张,看起来会变得更加紧张,部分原因是DIY房东享有的许多财务优势。实际上,该系统的建立几乎是为了鼓励房主成为房东,方法是将房主视为具有指定所带来的所有好处的准小型企业。

这不是一个小菜一碟,但那些知道如何驾驭租赁市场潜在陷阱的人将能够建立坚实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增加他们的借贷能力,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倍增长他们的财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