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领导者如何做大

无论你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如果你不想有一天到达那里,你都不会读这篇文章。我们都是。问题是,如何?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的意思不是夸夸其谈,甚至是挑衅性的问题。我的意思是直接回答。但首先,让我们确保我们问的是正确的问题。也许我们应该问 “怎么做”,而不是 “怎么做?”

“什么” 是你热爱的东西。是什么让你的果汁流动?是什么驱使你,激励你,激励你?如果您还不知道那是什么,那很酷。我们都去过那里。但是,找到它的唯一方法是进入现实世界并工作,玩耍和学习。你知道,做事。获得经验。

我在高科技行业找到了我的 “什么”。我当然并不孤单。许多成功的企业家和高管也是如此,比如史蒂夫·乔布斯、甲骨文董事长拉里·埃里森和LinkedIn首席执行官杰夫·韦纳,仅举几例。但是一旦他们到了那里,真正的问题是,如何?他们是如何上升到顶端的?

摩擦就在其中。“怎么做?” 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答案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一样的,但是当你把它分解的时候,真的只有几种方法可以…让它变得更大。

做你自己的事。

地球上每个伟大的公司都是由某人创立的。维珍的理查德·布兰森,联邦快递的弗雷德·史密斯,全食超市的约翰·麦基 -- 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名单。我之所以选择这三个人,是因为尽管他们的激情没有什么不同,但他们每个人都发现了一个想要解决的问题,并为此而努力。

布兰森想要更便宜的唱片,所以他通过邮购出售折扣唱片。麦基想要更健康的食物,所以他开了一家健康食品商店。史密斯希望货运更快,更高效,因此他将联邦快递建模为像银行票据交换所一样,除了飞机和卡车。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 是找到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 你个人想要以一个大的方式解决 -- 想出一个解决方案,然后不停地回头。

攀登公司阶梯。

如今,每个人都可能想自己做大,但如果我不得不猜测的话,我会说,至少有很多人在企业界拥有非常成功和充实的职业,就像在创业方面一样。这是Weiner采取的路线,现在他正在运行LinkedIn。如果你问我,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实际上,我刚从学校毕业就没有激情,而且,由于我的父母离冒险者越来越远,所以我的血液中没有企业家精神。因此,我爬上了公司的阶梯,成为了一名高级管理人员,这给了我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担任顾问和作家所需的知识和经验。

从这个意义上说,“如何” 是在你的工作职能上表现出色,积极承担越来越多的责任,并帮助你的公司在工作上做得最好。这为韦纳、我和数百万其他人带来了巨大的回报。

背负一两个创业。

我在我们的文化中看到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倾向于以黑白方式看待一切。没有什么是真正的黑色或白色。现实世界完全由灰色阴影组成。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做大也不例外。

虽然你通常会听到职业问题的框架是,“你想成为自己的老板还是一生都在为某个公司巨头的人工作?” 这绝对不是你唯一的两个选择。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刚从学校毕业就加入了Google。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为雅达利 (Atari) 的创始人诺兰·布什内尔 (Nolan Bushnell) 工作。实际上,三位苹果创始人都在那里工作。我曾为两家上市的初创公司以及两家规模较小的上市公司工作。

当寻找合适的初创公司或小公司加入时,你不只是想要一个有巨大潜力的公司,你想要一个需要你带给派对的东西的公司。这样,您可以在一个小池塘里成为一条大鱼。

关键是,有很多方法可以使其变得更大。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通过切断自己的机会世界来限制自己的潜力。我的职业生涯是这三种方法的结合; 你甚至可以混搭。

这样看。生命是漫长的。把你的职业生涯想象成马拉松,而不是短跑。只需一次迈出一步,并始终全力以赴。你就是这样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