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希望客户确切地知道从他们那里赚了多少钱

零售是猫和老鼠的游戏。零售商试图说服购物者他们物有所值,而购物者则试图确定他们可以从零售商中挤出多少交易。这是一场烟雾和镜子,交易和折扣,诱惑和幻觉的游戏。

直到不是。奢侈品服装制造商和电子零售商Everlane建立了一项终极透明度的业务,采取了与客户共享成本和加价信息的冒险步骤。

例如,Everlane告诉客户,其petra Market皮革手袋的零售价为365美元,制作成本为204.45美元。其中,100.10美元用于皮革,32.50美元用于拉链等硬件,50.96美元用于工艺,8.07美元用于国际关税,12.82美元用于从制造袋子的意大利运输。Everlane的总利润?$160.55.

Everlane出售的15美元t恤的价格为6.70美元: 棉花2.75美元,切割成本35美分,缝纫成本1.35美元,垂死成本50美分,整理成本1.25美元,运输成本50美分。这意味着Everlane每次有人从其网站购买t恤时都要赚8.30美元。

最重要的是,Everlane生成了信息图表,使其成本结构对消费者格外明显。而且公司永远不会进行销售,所以您所看到的就是所获得的。

Everlane的透明度是它的品牌。创始人迈克尔·普雷斯曼 (Michael preysman) 表示: “人们以前从未见过这种东西,这相当具有挑衅性。”“我们的梦想是创造一个让人们更多地了解世界的品牌。就像人们要求知道他们的食物来自哪里一样,他们说: “嘿,我的衣服来自哪里?我的家庭商品从哪里来,它们花了我多少钱?”因为我希望作为消费者被公平对待。'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Everlane首次在11月2011年推出了1,500件单一设计的t恤。几乎立刻,有一个等候名单。如今,该公司销售各种男女服装以及皮革制品和配饰。Everlane拥有35名员工和大约150,000名客户。

除了告诉消费者确切的产品制造成本外,Everlane还积极地透明地了解其产品的制造地点。消费者可以看到生产产品的工厂的照片,Everlane每年多次抽查这些工厂。

例如,瑞安长袖衬衫售价30美元,是由加州长滩的家族瑞安工厂开发的面料制成的。消费者可以在工厂内看到图片,阅读Everlane如何找到工厂,甚至可以查看每个特定工厂的当地时间和天气。

加州长滩的瑞安工厂。

图像信用: 马拉特·沙亚

Everlane的目标受众是同样的消费者,他们想知道自己的咖啡豆是由农民种植的,他们获得了可持续的工资: Whole Foods购物者,Trader Joe的购物者,精通技术的早期采用者,“the American Life” 公共广播节目听众preysman说。(当 “美国生活” 主持人艾拉·格拉斯 (Ira Glass) 阅读Everlane的广告时,preysman说该网站的访问量激增。)

在推出Everlane之前,preysman曾在私募股权公司工作,曾在Facebook和Yelp等科技公司投资的小组中工作。他看到了时尚界的机会,因为这是一个成熟的颠覆市场。

“我在加州长大,生活在科技繁荣的中心,是一个相当有企业家精神的家庭。那是硅谷,我爸爸开了几家公司。当你参与其中时,推动现状总是一个想法,“他说。

也就是说,Everlane正在制造和销售的服装只是preysman的发射台。“Everlane是一个我们思考的平台,因为服装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开始。”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